停下來回首

停下來思索下一個步伐

停下來... ...

後面已有來車

盡速選擇方向

再次往前行...!!

日記簿在台北~那已封鎖的抽屜裡

忘了帶回來= ="

每當一個寒假

一個暑假

這樣一個與朋友們會脫離一些日子的時間

時而感到平靜時而感到孤寂

更多的時候是想念你們

有時候都惋惜那已失聯的朋友

想看看大家

即便有多少不愉快

對我來說那都是過去

對別人呢?

那是別人~我不知道!

我只想在我人生路程上

曾經對我好的曾經在我低落時給我溫暖的

甚至是曾經傷害我的

停下來好好的感謝!

但這突如其來的感謝

是否會太做作?!

習慣性的快速建撥號...!

好想連絡他...但要如何起頭?

好想約他出來...婉拒也是拒吧?!

好想約她出來...

他她他她他她他她他她他她他她......

學校的營隊!

早知道我也去參加一個了~

過完年再來聚聚好了!

 

 

 

 

我媽說我這隻手機沒怎樣不能換手機= ="

每次都要我一值刪減訊><!

好心疼!!

那是回憶ㄟ...

我念舊:-)

真想把手機搞丟再來一隻!(誤

有時喜歡熱鬧

有時喜歡歸隱

環繞著自我為中心打轉的

其實一點一滴在我心中記著

唉ˋ

楷嫆嫆ㄚ!心中都有了100%的誠懇感激

表情卻只透露了10%!= ="

90%呢??是我要學習的~

有點man的女生都會說真的不喜歡女生之間有著太多的細膩

然而

自己依然也是女生

大剌剌的~嗆人的~不用顧及的~豪邁的~來喔~男人KTV兄弟自然懂!!

想請就請!不爽嗆了就懂~喔ˋ舒暢!

都說到哪去了~

只是突然想念現在與過去的朋友!

瘋癲瘋癲瘋瘋癲

平靜平靜平平靜

THE EN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嫆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