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自己好容易不耐煩

最近的自己有點疲態

嗨到一個極致

突然靜下來時

那種感覺

無底空虛

我好像真的不堪寂寞

喜歡人潮

喜歡熱鬧

私生活 詩生活

我該學習如何瞬間跳tone是吧?!

今天讀了點書

英文很久沒念~

幸虧還能看懂

今天想去打坐~

但是個惱人的天氣

 ps.我該不會跟我媽一樣了吧?!那個來情緒會不好

唉ˋ.....><!

今天一大早本來精神不錯的~

越聽越想睡~完全不看學生的老師!

對著天花板上課= ="

期待明天的素烤^^

But 晴天霹靂余政竟然沒有要去了!!!真是ˋ

用感覺衡量愛情~對我而言

會不會很不穩定呢?

雜七雜八一篇~

My moo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嫆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